你是如何記錄自己成長的軌跡?

 

日記上面流水帳般的記載,讓我知道自己曾經做了什麼傻事,說了什麼蠢話。

 

連續劇對曾經是「電視迷」的我而言,那些重播的連續劇,會讓我赧然於自己小時候的品味。

    當然,也可能喚起曾有的回憶。

 

老歌回憶曾有的心情,

   想念已成過客的愛人。

………………………………………………………………………………………

有時,深夜裡聴著過去的歌,以為是在回憶過去,實際上是一點一滴在告別過去,遺忘過去。

 

追不回來的時間,

追不回來的年少輕狂,

不再有的情懷,

已經失去的愛人。

 

而此刻的我,

又怎復當時聽歌的感受?

又何處尋當年和我一塊聽歌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