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耳,在幾年前曾罹患過突發性耳聾,所幸後來治癒了。

但之後左耳對某些頻率或持續的聲響會特別敏感,有時還會跟著那種聲響開始耳鳴。
我最怕家人使用吹風機的聲音,因為吹風機使用多久,我的耳朵就會跟著耳鳴多久。

有一天,S在浴室裡使用吹風機的聲音再度襲擊…
我(摀住耳朵,極度痛苦狀):「Oh, no, stop. My ear is ringing ringing ringing….」
只見S不為所動,悠哉的吹完頭髮後,走向我唱了一小段:「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