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多前,喉嚨開始有異物感,去看耳鼻喉科醫師,吃了不少藥,都沒什麼改善。後來有個醫生說,這是「胃食道逆流」。開了藥吃,好了一些,但後來停藥後,異物感又再發作,再吃他的藥也沒效了。 

之後我又去大醫院看腸胃科,也照了胃鏡,吞了更多藥,唉!藥石罔效啊! 

我決定放棄再看醫生了,反正就是異物感,不影響吃飯、不影響睡覺,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我就當成這一切都是幻覺就好了。

 這兩天,異物感似乎變得更明顯,吃完東西後,胃又有種脹氣的感覺。我決定還是再去看一下醫生好了。騎車去醫院的路上,異常的塞車,我突然不想去了,決定到一個同事推薦的這附近的中醫診所去看看。 

醫生把脈,問我一些問題。 

「會不會胃痛?」
「不會。」 

「下肢痛?」
「不會。」

「頭痛?」
「最近沒有。」

「會不會失眠、睡不著覺?」
「也不會。」 

「吃不下飯?」
「不會,我很快就餓了。」

「想吐?」
「沒有。」


 中醫生很仔細的兩手都幫我把過脈後,他說:























 「你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