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加入funP推推王的會員也有一段時間了,平常看到自己覺得不錯的文章也不吝一推。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經驗值一直是0點?

但也怨不了人,大概是我從沒研究清楚funP的遊戲規則,推推王到底要怎麼玩、怎麼貼都搞不清楚,至今沒貼過一篇文,才會瞎忙一陣還是個經驗值=0的會員。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不少曾經推過我文章的網友,因為你們的熱情貼文及推文,讓我部落格的能見度多了不少。
 
例如昨天beloved多倫多宅女幫我推了一下「部落格經營與模擬城市」這篇文,今天的流量果然比往常多了許多。所以我也趁著熱鬧到我自己的funP個人檔案去檢視一下最新變化。經驗值還是0點,但因為這篇文章被推的關係,連帶的我的另一篇相關“陳年舊文”「電玩殘夢」也被網友撈出來推了。
 
那篇文章算是我“嘔心瀝血”的心情告白了,如果讓我排名我自己最喜歡的文章,這篇文章一定在前三名,畢竟我真的和電玩纏鬥了十多年了,真是感謝這位網友的慧眼青睞。
 
不過我再看一下那位網友的貼文描述,瞬間卻有種喘不過氣來想吐血或昏倒的困窘感,那種心情和另一篇文章「知識份子的OS」遇到那位歐巴桑有點類似。
 
那位網友的描述是這樣寫的:
 
「打電玩10幾年的40幾歲中年女子之一路走來心歷路程現在他的興趣則是寫BLOG XD

 
大家要責備我不願面對現實也好,厚臉皮也好,但是,我還是要說,如果計算「實歲」的話,我真的沒有40幾歲啦,連40歲也可以號稱還沒到。
 
四十歲對我來說,真是令人心酸痛苦的心理關卡啊!
 
我有一種想當年輕人裝可愛,卻被狠狠巴了一耳光要面對自己現實年齡的尷尬。
 
說真的,如果那篇文章不是我寫的話,我還是真不想看什麼「一位打電玩十幾年的四十幾歲中年女子的心路歷程。」光看那幾個字眼就什麼fu都沒有了!誰有興趣知道一個中年歐巴桑打電玩到底打出什麼心得啊?又不是什麼明星偶像的或首富名流的。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那位網友推文啦!也不好意思沒什麼人推。
 
另外,能不能有人告訴我,funP經驗值要怎麼樣能突破0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