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有。

 

或者應該說,我希望有。所以前陣子我密集的到圖書館去借了“祕密”、“吸引力法則”這一類的書來看,又去書店翻了一下“向宇宙下訂單”的書研究一下,最近發現痞客書櫃有“超越祕密”的試讀活動,我火速就去報名參加試讀。

超越祕密.jpg  

 

我想,我讀這些書的心態,無非就是在尋找“不勞而獲”的人生大偏方。

 

我多麼希望看完這些書之後,不管是用什麼“正面思考”、“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身心靈平衡”…什麼說法都好,最好就是有個最輕鬆簡單的方法,當我什麼事都不用做,只要想著「我要發財」,隔天大樂透開獎我就是幾億頭獎得主;當我幻想我有棟花園洋房時,阿拉丁裡的神燈巨人就火速捧來一棟美麗豪宅送給我。

 

在讀完第一本“祕密”之後,我發現“不勞而獲”的可能性還蠻大的,書裡說的挺容易的,於是我開始發一堆願,不過可能念力不夠,頻率不對,至今還沒有心想事成過;於是我讀了第二本“吸引力法則”,這本書比較像操作手冊,它還教你怎麼按歩驟來吸引住你生命中想要的事物。嗯!果然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還要練習駕御我的心靈。這有些麻煩,我不信邪,我偏要找到不勞而獲的人生偏方。

 

在書店看“向宇宙下訂單”時,好像又容易了些,但其實站著看書有點累,根本就沒有不勞而獲。終於,天上掉下來一本試讀本,叫做“超越祕密”,這下子這本書應該比“祕密”還有威力吧!

 

看完全書之後,我可以告訴大家: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遵照這些書教我的法則,終於達到“有求必應”、“心想事成”的境界,那也絕對不是不勞而獲,畢竟我還花了不少時間力氣讀完了這幾本書呢!而且重點是,一本比一本還難讀。一本比一本要做的實作練習及心理建設還要多,別看“超越祕密”薄薄的一百多頁,等你把書中的各種練習都做完一輪,大概就可以當「心靈導師」去為人開悟講道或教人冥想靜坐了。要“超越祕密”,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那感覺差不多像是去少林寺拜師學藝,除非天賦異秉,否則一定要苦練個幾十年,才能闖過少林寺十八銅人,學成下山稱霸武林一樣,其實這些書告訴我們的,就是成功無捷徑,練習最重要。

 

練習什麼?正面思考、相信自己、不抱怨、心存感謝啊!

 

試讀心得截止期限是二月二十八日,這是我第一次寫試讀心得,在昨天之前,我實在想不出來要寫什麼,因為這真的不是本容易讀的書(應該說是不容易一一練習的書),這些天我苦惱透了,我總不能當個言而無信、不交作業的人吧!

 

不過,就在昨天,我前篇文章的主角宛如天使般降臨,說了他的故事。啊!就是這個。所以,我讀完這本書要分享的心得是前一篇文章:「做,就對了!」我是真的相信,當你真心想要成就一件事,一定會獲得成功的。在邊聽他故事的同時,我腦海閃過的就是這幾本書教我的東西:相信、去做、盡情發揮,所有需要的人事物都會自動到位,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你的願望終會心想事成、水到渠成。

 

所以,能交出這篇心得,應該還算是能印證關於“祕密”、“吸引力法則”及“超越祕密”這些書一直在告訴我們的事,人的自身是有無窮能力的,也能吸引到你全心祈求的事。相信自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但是不勞而獲?別想了!

 

【試讀書籍資料】

書名:超越秘密 (Mas alla de El Secreta )
作者:布蓮達˙瑪娜比 (Brenda Barnaby)
譯者:紀玉君
出版社:三采文化
出版日:預計20094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