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突然流行起了什麼鈦手鍊、鈦項圈之類的東西。傳說中簡直像有魔法似的,什麼運動員都戴這個激發潛能,可調整身體的電流,比腕力不會輸,連全身痠痛都能不藥而癒。

  同事裡,有個人買了,她又多拉了幾位同事買。那一天,聽她的試用心得,說得可活靈活現,什麼某某瘦弱女同事戴了項圈和手鍊後,居然能把某壯男舉起來摔到牆壁上;另一位中年女同事,戴了之後,肩膀脖子僵硬的狀況也大有改善。(那時怎麼都沒想到直接找那些同事求證呢?)
  
  哇!聽得我真是目瞪口呆,忍不住也很想試試看。一來當時沈迷電玩的我,真的差不多所有關節處全都痠痛不通了;二來我也很想過過神力女超人的癮,想試試看變成大力士是什麼感覺。於是在和S商量後,我們請同事改天到百貨公司時,順便幫我們一人各買一條手鍊和項圈。 
 
  拿到之後,我們當然都迫不及待的各自戴了起來。過了大半天,S問我:「你戴那個有沒有什麼感覺?」 

 「還沒有耶!」我想,應該不會那麼快吧!  
 「我有感覺了。」S一本正經的說。  
 「這麼快?什麼感覺啊?」我滿心期待S的回答。
      

          
    
           

              
 









 「上當的感覺。」S面無表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