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X一定有偷窺狂。
 
每次上下班經過那道群貓聚集的圍牆,X總是會停下腳歩,聚精會神的尋找眾貓的蹤跡。即使那天貓兒們不知道去何處打混了,X依然不死心的喵喵叫,企圖招來貓的回應。
 
而X最大的樂趣,則是“觀察”(或就叫做“偷窺”)路邊、圍牆或屋頂上的眾貓的日常生活情景。而且是逢貓就看,肆無忌憚。

比方說,X就曾在一大清早看了好一會兒黑貓老大和一隻小白花貓在巷口忘我的做愛做的事。看著興起,還好意提醒牠們說:「時候不早了,上班的人都會看見喔!」。黑貓老大聽完後,敗興(不是敗腎)離開。
 
這種打擾貓兒們好事的缺德偷窺,X至少做過兩次。換個角度想,如果X不是那麼勤次偷窺的話,那麼圍牆邊的貓王國可能會擴展的更大更快吧!
 
前兩天,X下班後,又在圍牆旁的水溝邊看到一隻花貓正在挖土、耙草、整地,為自己造一個舒適的馬桶。於是X又停下腳步觀察那隻貓的工作過程。只見那隻貓總算大功告成,蹲下身,正要行出恭大典之時,一轉頭,正好瞥見X這個偷窺狂目不轉睛的瞪著牠。於是花貓忍著便意,結著屎面,倖倖然離開。
 
【預告】
據說X的小姑姑,對X的偷窺行逕深不以為然,認為嚴重敗壞門風,決定割愛自己的米克斯貓Ben Ben給X,希望x有自己的貓之後,不要再去外面打擾其他貓的生活。這項贈與工作是否能順利交接完成,請拭目以待“阿!貓們”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