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驗是從小花家看來的。

本來這類測驗我都是隨便做做,好玩就算了。但上活動頁面去做測驗時,發現只要貼個串聯貼紙到六月下旬居然還可以抽獎,比寄明信片還方便。雖然這輩子我的統一發票只中過一次二百元,摸彩也大多是摃龜或是拿安慰獎的份。但「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嘛,至少有參加,就有得獎的機會啊!

嗯!果然如本測驗結果,我是個「單純天真幻想家」。

這好像是某種瓶裝水的廣告。只要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就能從十種海洋生物中,得知自己是那一種海洋生物。(但這個活動很不懂事,居然把我們留下的姓名資料全公告出來,本來想放棄了,後來想到變通之道,才繼續按下一步。)

結果準不準?多數心理測驗都有模糊程度的準確啦!要不然大家怎麼會有興趣一直做下去呢?

如果比較一下其他九種海洋生物,好吧!「花枝人」真的比較像我。

以下就是測驗結果:

花枝人



OS.天啊!至少叫個“海星人”或“章魚人”會不會好一點呢?“花枝人”聽起來就是“花枝招展”,很花痴的感覺耶!但或許會比“烏賊人”好一點吧,至少沒有一團混亂、烏漆麻黑又賊忒兮兮的犯罪感。

測驗結果說明:

單純天真幻想家,有如純淨無污染海洋的你,成天活在自己編織出來的世界裏, 

OS.這意思是說我很不切實際,像夢幻文藝美少女嗎?單純天真,不太設防是有啦!比方說,以前妹妹隨口騙我家裡又停水時,我絲毫都不會懷疑,明明是大冷天,還乖乖的用浴缸的僅剩的儲水洗澡,邊沖冷水邊冷得吱吱叫。其實水早就來了,我卻連試開一下都沒有。不過據說這不叫天真,這叫做「不用大腦!」

認真的花枝人無論何時細胞都在思考,但卻不是個實踐家。最愛做的事是想、想、想! 

OS.對!這一點我就只能承認了,我從來就不是實踐者,愛訂計畫,無能實現,然後又訂更多的計畫。唉~

對花枝人不熟的人會覺得他很冷靜、酷、超有形象的,但一旦深交後,花枝人的搞笑性格就顯露無遺了。 

OS.這個也沒錯。初認識我的人,的確會這樣評論我。最近我要調職了,辦公室裡的陳大姐在跟我告別時,是這麼說的:「你搬過去後,我就沒人可以笑了。你真的很好笑,說的話都很好笑。」她不是說我很幽默,她是說,我說的話太可笑了,和幽默是程度的不同,我是因幼稚而可笑。

花枝人擁有奇特的自我世界,但因為容易固執的結果,反而導致一些機會與你擦身而過;雖然擁有強韌的生命力與才氣煥發的特質,有時卻會因過於沉溺在自我才氣中而無法成功。 

OS.說來有些悲哀,我人生中屈指可數的戀情,都是在對方抗議「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而落幕。一說:「我只算你家裡的傢俱而已。」另一說:「我只是你想像中的一個情境,照你的生活模式而活。」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某種自閉,可是,我的確有個自得其樂的自我世界。我只好自暴自棄的想:「也許我適合一個人過活,孤獨以終。」 

個性反覆無常、興趣多,也很懂得玩樂,還有外人意想不到的認真態度哦! 

OS.誰說的!我以個性穩定自豪,不會反覆無常。但買東西是會這樣沒錯。興趣多是事實,可惜常心有旁騖,三分鐘熱度而已,雜而不專。

對本測驗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玩看看! 上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