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出於我的經驗也可能是偏見吧,我總覺得,牡羊座的人真的超有自信的,不管是對長相、對自己的聰明才智、對自己的能力、對自己的想法…總之,他們對自己總是充滿了信心。那種自信的程度,甚至到盲目或白目的地步。

歲月匆匆,之前曾出現在我文章中的小二女生轉眼間已經進入小三。上個星期天,她的小舅舅訂婚,預計在十一月結婚,小女生理所當然是花童人選。一直很疼受小女生的舅舅,特地買了全套花童服飾送給小女生,包括:一套公主裝、一付白手套、閃亮亮的小皇冠和小皮包。

小女生試穿這身美麗服飾時,簡直是心花怒放,樂透了!邊照鏡子顧盼自得,還邊和媽媽商量當天要如何化妝。

 

突然間,她好像想起什麼事情,很煩惱的問她媽媽:


 

 

 

 

「萬一結婚那天我比新娘漂亮怎麼辦?」

 

小女生的媽媽很篤定的回答她:

 

 

 

 

 

「這個我來煩惱就好了,媽媽也很擔心我自己會比新娘漂亮!」

 

我應該是錯了,小女生的自信不是因為牡羊座的關係,而是遺傳或環境使然吧!

 

 


小女生的事蹟請參閱:


小二學生的寒假作業

戰勝虛榮心的薑母鴨

愛美女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p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